笑話一則

2011121914:43
 



 

 

一晚夜店狂歡之後...我起身從褲襠中掏出一根香菸...但卻都找不到打火機 !!

 

於是我問那女孩身邊有火嗎 ??

 

女孩回答說 : [ 第一個抽屜裡好像有火柴...]

 

我打開床頭櫃的抽屜...看到一個火柴盒....

 

火柴盒的下面有一張陌生男人的照片...

 

於是就好奇的問 : [ 他是你的丈夫嗎 ?? ]

 

女孩依偎在我身旁說 : [ 當然不是ㄚ !! 傻瓜 !! ]

 

於是我接著問 : [ 那是你的男朋友囉 ?? ]

 

女孩答說 :[ 不 ! 也不是 !!]

 

女孩一邊回答一邊親允著我的耳朵....

 

我充滿疑問的問 : [ 那...那他是誰勒 ?? ]

 

女孩回答說 : [ 那是手術之前的我 ]